065.JPG

 

三重前一陣子新開的一家虱目魚料理

愛吃虱目魚料的我  怎麼能放過呢

057.JPG

058.JPG

店內裝潢

不說的話

會以為又是哪家新開的文青咖啡廳

跟一般我們用餐的虱目魚料理餐廳

完全是不同的用餐經驗

055.JPG

注意嚕

有些食物是下午一點過後才開始供應

想吃的朋友  千萬要留意

056.JPG

062.JPG

鼓椒魚肉蛋餅

特地用魚樣式的餐盤呈現

063.JPG

放上青蔥提味

064.JPG

鼓椒微微的辣香還帶點甘甜

魚肉咬起來細緻  無刺

最後還有辣椒跟青蔥相伴

味道上不差

不過感覺很不像在吃蛋餅,覺得蛋餅包這種料

真得很特別

059.JPG

奶茶風味沒有特殊到好喝或是我想寫它

整體吃下來

MKF FOOD什麼魚

給我一種比較像是舊酒新裝的概念

縱使把虱目魚入到西式的餐裡

那只有到血肉的程度還不到靈魂

比起這樣虱目魚的創新

我想台南的等天光帶給我的衝擊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