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朋友說這家的古巴三明治很好吃

我滿心期待的來捧場

008.JPG

以價位來說

我覺得不算太貴

009.JPG

第一次吃青醬燻雞厚蛋

010.JPG

整個份量十足

以八十元來說,比很多碳烤吐司還划算

蛋跟肉都有一定厚度

青醬帶奶韻,咬到最後也會有一種大蒜醬的錯覺

雞肉有用義式香料醃製過,我吃到迷迭香的味道

007.JPG

微微紅茶加入牛奶

紅茶帶走牛奶的三魂七魄,牛奶的風味不是那麼明確

002.JPG

香檸嫩雞奶油燉飯

雖然店家有特別挑過白米

但口感是硬,確是沒有回彈的硬,沒有生命的硬

米粒咬起來偏小,口感上真得不太ok

003.JPG

惡魔香煎雞腿排

不知道為何上來的時候,雞腿溫度很低

大概就是一種義式香料雞加上紅油抄手的概念

佐上黑色的醬汁(可能是甜醋之類的不確定)

004.JPG

重頭戲古巴三明治

005.JPG

選用野上的法式麵包

006.JPG

洋蔥,綠綠的吃起來像墨西哥辣椒,黃芥末跟起士

主要是加了芥末籽去調味

整個味道吃起來偏酸很多

這味道我不太行XDXD

中午時段用餐人潮也多

出餐速度快不起來

以上為兩次的拜訪心得

 

我是鍾愛銅板美食的貪吃鬼

好吃難吃我都說

以上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