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吉利街全聯超市新開不久的腿庫飯

店名很古早很在地,就叫阿母ㄟ滋味

想要來吃的人,吃到家中母親的家常菜,故名

009.JPG

用餐環境只有幾支電風扇

怕熱的人建議還是外帶比較實在喔

007.JPG

菜單上來看

大概就是麵攤混合一些飯類的概念

010.JPG

第一次來吃

大媽覺得我是年輕人,牙齒應該非常有力

給我非常Q的腿庫,咬到嘴巴好酸

012.JPG

家傳滷豬肝

013.JPG

口感上接近那種磅蛋糕,只是顆粒咀嚼感更細

滷過的豬肝都熟透了,當然是比較硬

滷的風味頗像我外婆滷的鹹冬瓜

這豬肝不吃粉嫩脆的口感,呈現的是乾式的鹹香

IMG_9911.JPG

第二次來,我學聰明了

千交代萬交代要給我軟的腿庫

IMG_9913.JPG

這一次軟Q裡是偏軟的口感,滿嘴的膠質跟甘甜,甜度1~10,大概2

越咀嚼越香

044.JPG

某一次來吃雞腿飯90圓

當天的配菜我有喜歡,配菜吃起來,感覺的岀下廚的人

平常應該有在做菜,不會太馬虎

難得絲瓜裡會看見蛤蠣,尤其在一般的便當裡

雞腿整隻吃下來,都有入味,不用胡椒提鹹度

IMG_9914.JPG

滷白菜,這不算是強項

偏向清滷,而且滷的過透,少了咀嚼的樂趣

014.JPG

餛飩湯

喝過他兩個湯品,特色就是會淋上自家滷汁,紅蔥頭,海苔是餛飩湯才獨有

味道不用擔心,絕對夠,清淡口味的朋友,會覺得油一些

015.JPG

餛飩口味上,偏向家常餛飩,不會全部只有絞肉

餛飩都自家包的

IMG_9915.JPG

IMG_9916.JPG

小菜乾連煮的也不會過透過老

新鮮度有到位

 

老闆娘以前是在四平街賣快餐的

賣了二三十年,陸續也有在廚房幫忙炒過菜

味道上絕對還過得去

整體吃下來,雞腿飯跟腿庫飯90圓來說

有符合這一區的價位取向

配菜也不會就是簡單的油豆腐,滷白菜,滷筍絲這類的

我超級討厭那樣的配菜,那不太算菜就是

滷肉飯就比較普通,香氣跟味道不是一上來就很厲害的那種

偏平淡些

平均值來說,不會是地雷,有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