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JPG

老家餡餅位於吉利街123巷弄上

我剛搬來的時候,對老家餡餅一點都不陌生

老家桃園農工,以前還是小發財車的經營模式

毎次一排都是五六個人起跳

甚至更多

當初看到老家餡餅,我一買就是兩個回家

072.JPG

這一家主要是牛肉跟豬肉

雞肉跟韭菜在內湖或是北投市場都買的到

073.JPG

一般要尋找賣餡餅的小攤販還不容易

老家的特色就是皮薄湯汁多

074.JPG

我幾乎不家任何佐料

單純的享受最直接的原味

調味上跟一般常見的青蔥牛肉餡餅不一樣

主要是加入洋蔥去腥還有洋蔥本身的甜味去調和牛肉的風味

還有黑胡椒的香氣

吃的時候建議先吃一小口,吸出湯汁

要注意不要被燙到了

對於桃園人的我來說

美味之餘,吃的是一種回憶

牛排我是一次都没吃過XDXD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