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JPG

這一家主打少油少鹽

只能外帶的便當

當天會公布便當主菜在臉書上

看你是要臉書留言還是打電話訂購

總之

它只能外帶

110.JPG

領便當前

我不清楚他這樣被擱置的狀態有多久

這是我不喜歡的

熱騰騰的食物這樣被悶著

美味多少會下滑

112.JPG

綠色的蔬菜只有用薑清炒

吃起來確實不油,底下反而是水居多

沙茶金針菇,調味就那樣,請自行腦補

大白菜比較吃原味的甜

113.JPG

114.JPG

被悶置過的雞丁

麵衣早已潮

吃起來真的也是調味不下輕手

你問我想再回購嘛

老實說,不會,並不是礙於價錢

而是美味的程度沒有讓我想再吃一個再買一個

重點也不是再於少油少鹽

清淡也可以淡而有味忠於原味

加上只能外帶,我想餐盒跟塑膠袋都為這一百元付出些許代價

我想一百元來說,也是可以吃到清淡健康的便當

而且還熱騰騰

部落客文章真的是看看就好

也不要拿這種100元的便當去跟80元的比

美味,只要加錢都有機會可以嚐到,也或許嚐不到

要比較也請在同樣的起跑點

我難道不知道A CUT的牛排比路邊的百元牛排好吃嗎

這只是誇大比例,但強調的還是一個公平的起跑點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