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都了好多乾拌麵之類的泡麵  從很早的阿舍  巷口乾麵  大甲乾麵

連KIKI  五木都有乾拌麵

曾拌麵是什麼來由我不清楚

這一盒是在美式大賣場購入的

003.JPG

我很少吃泡麵

看到這麼多添加物

其實會害怕的

004.JPG

打開之後

它是以兩包兩包的方式去疊放

005.JPG

006.JPG

007.JPG

兩包醬倒出來後

看起來蠻油的

008.JPG

依照指示

我個人煮六分鐘差不多

009.JPG

很像不規則的刀削麵

010.JPG

其實味道我覺得還好

我懷疑曾先生是不是吃過那家店  才有這樣味道的想法

整個花椒粒花椒味蠻重的  一點點醬油的甘甜去揉合

味道超像我在板橋吃過的小喬羊肉串裡面的一道大盤雞

只是曾拌麵比較有醬油的甜

所以曾拌麵我吃起來  一點都不特別

因為是我所嚐過的味覺經驗

不規則的麵條  吸起來倒很順口

個人是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