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趣

在北投運動中心附近住了快兩年

小巷弄相當多,這邊的三寶衝出來完全不看

你不顧自己安危不打緊,你也得顧顧身後還沒長大的孩子

有一次T型路口,我直行車,一個爸爸載兒子,出來直接左轉,還轉到我這對向車道來

還好我即時閃過,我時速四十,一下來便對我咆嘯,什麼我騎太快之類的

明明就是他不對,小幹道,出來不看不打方向燈,還轉彎轉那麼大

這種事在這裡屢見不鮮

 

你在看看北投的那些垃圾桶

有些地方還直接丟電線桿,垃圾桶常常塞爆

每天經過實踐街跟尊賢街

那意象就是亂,道路夠小,還要臨停,常常就是塞住

之前我住士林還有天母  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就連最近一次好了

我家門口其實夠停兩台機車

通常我會停上我的跟室友的

我就住一樓

一次回來,有台附近的機車停我家門口

我不過把它移兩步到隔壁,隔壁晚上不會在,是辦公用的地方

它就來漏我機車的機油

我知道很多人,當他住一樓的時候,會覺得前面他要停自己的汽車,就用機車佔著位子

當他自己在外面開車的時候,要停車,就會覺得那個地又不是你家的,人人都可以停

搞到最後,一樓屋主乾脆申請劃紅線,大家都不要停

當然我移車也有不對的地方

你現在漏我機油是怎樣

是不是北投區素質比較差

你這樣講,北投人又要不高興

可是,瑞凡,這一區這樣的情況比例就真的比較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