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JPG

老實說

我不知道泰山全興麵線 黃金麵線 麵線傳奇

有沒有什麼關係

但配料跟吃法實在極度相似

全興是好吃的  但對我而言 已經是N百年的事

要回憶起來有點困難

至少麵線傳奇我還有記憶

056.JPG

黃金麵線也是吳興街前半段的位置

051.JPG

你看看

這圖示也是跟麵線傳奇很像

054.JPG

052.JPG

調味自己來喔

我有吃一口原味

建議還是加一下調味料

053.JPG

大腸頭的味道跟切法

實在很像

大腸頭不走重口味

赤肉條一樣有淡淡的胡椒香

雖然我很久沒吃麵線傳奇

但這味道真的相去不遠

一定有部落客比較誰好吃之類的

搞不好根本一樣煮法

一堆人自己在腦補

又不是差到非常多XDXD

總之黃金麵線在吳興街這

可以列為推薦美食之一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