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有成立某社團的知名部落客寫過這家

告訴你 這家我覺得根本不怎麼樣阿

016.JPG

018.JPG

聽口音

幾乎都是外省人

我個人沒有什麼本省外省情節喔

請別誤會

022.JPG

023.JPG

這是烙餅??皮那麼脆又那麼油 應該是半油半炸吧

我對食物沒意見 對命名比較有意見

口感部份 類似在更有咀嚼感的東北大餅吧 味道也是

這樣的話 我吃東北大餅就好啦XDXD 還不油

另外蔥油餅的部分  天母的此燈亮 或是石牌的品樂

個人認為都超越他 以從蔥油餅這個大概括來看的話

020.JPG

乾烙韭菜盒 跟高麗菜盒

025.JPG

韭菜蝦米味過重

韭菜有點悶太久放太久 香氣不香 有點開始要枯爛的狀態

026.JPG

高麗菜整體有清脆口感根清爽味道

依舊也有淡淡的蝦米味

現在很流行乾烙盒子 吃起來相對健康不油膩

得月居在於調味上過於單調普通

光是這個內餡  如果不談盒子 芝山豆漿的韭菜蛋餅高麗菜蛋餅都樂勝

回到盒子 北投市場的乾烙韭菜盒味道雖不重 有自家微微的中藥香氣

還令人覺得比較特別 調味不落於俗套

亦或是不計較烹調方式 北投中和街尾的韭菜盒子

口感更勝

這家我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回頭的

不是我挑剔是因為有更好吃的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