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

應該很少很少看我寫星巴客

畢竟星巴客是比較外行的人在喝的

本人都是跑單品咖啡店 精品咖啡店比較多

015.JPG

朋友說今天買一送一

硬是拉我一起來買

016.JPG

這家店是位於莊敬路上的星巴客

 

019.JPG

021.JPG

022.JPG

紙袋跟杯子都蠻春意盎然的

加十元改用東非綜合豆

聽說會有果香跟花香  我是喝不太出來

但有比一般的冰拿鐵好喝

咖啡味的烘焙度不會很厚重很焦  喝起來反而清爽

個人還是更愛一些單品店的拿鐵

風味上更特別  有些店家牛奶選用得更好

拿鐵例如蘆洲的馫品或是士林的愛上咖啡館我都蠻喜歡的

而且一樣的錢可以喝到更好的風味  WHY NOT

所以我還是不會喝星巴克的  顆顆  留給不懂想裝懂的人

或是品牌迷思的人  或是以為很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