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JPG

麵包店裡 這一家我是比較常買的

168.JPG

169.JPG

170.JPG

172.JPG

吃過它幾款麵包

麵包的層次跟口感我都很喜歡

麵粉的香氣也相當棒

吃的出來用料不差

然後有一個我比較推薦個人很愛的

173.JPG

就是這個可麗露

野上還是一禾堂我覺得都沒有他的好吃

內外口感反差很大

內餡香氣足 口感不會很私潤 略帶軟Q而彈

外面真的烤得很脆阿

來杯黑咖啡真的是  超爽的

抱歉麵包早早吃吃掉  來不及拍

基本上這家不會太雷  只是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可麗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