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4.JPG

朋友幫我搞了一個東西

就是翡翠檸檬買一送一

碰巧我人在通化街附近

於是來到新開幕的大苑子兌換

IMG_1043.JPG

IMG_1045.JPG

整件事鳥到不能在鳥

我172號   飲料都做到177號

我還沒拿到

一下單子掉 一下沒看清楚一下給錯飲料  

後面三四個人  做個飲料要這麼慢

一再耽擱我的飲料 也沒上前安撫客人或是遞上飲料試飲

最後拿到飲料也不知道哪杯是七分糖哪杯是五分糖

走了幾步路 才又走回去問

店員:剛剛放倒的那一杯是半糖阿

上面沒標籤誰知道 而且你剛剛給我飲料的時候也沒說

忘了給袋子 還是我提醒我有買袋子

一整個很糟

買個飲料等了十分鐘以上

一般人早就發飆了

我寧願去對面的天仁茗茶

IMG_1154.JPG

後續向大苑子粉專反應

隔天店家立刻來店致歉

店長很有誠意的道歉

當天總部輔導人員也在

原本以為只有兩三杯飲料

店長一次給了六杯

IMG_1155.JPG

火龍果系列比想像中好喝

沒有火龍果本身的苦味

反而有點淡淡的蜂蜜香

IMG_1156.JPG

愛文芒果我之前很常喝

裡頭有塊狀的芒果果肉

我想談到水果入茶的飲品

大苑子還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這次的處理 個人感到相當滿意

只不過教育人員方面還是要多加留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