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4.JPG

小米甜甜圈

之前有一家全省跑透透

我有在樂華夜市碰過 要等一個小時

直接放棄

這一家跟那一家不一樣

但他們強調是同一個原物料

這我就不清楚了

IMG_7945.JPG

小米營養價值在高

用炸的烹調方式

能剩多少

IMG_7946(1).JPG

IMG_7947.JPG

有人說像麻糬

麻糬的延展性更高

我是覺得更像大福的口感

可是我吃不大出有什麼獨特的味道

就口感部份

跟傳統甜甜圈很不一樣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晴光市場那家

或是美國來的那家甜甜圈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