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5.JPG

我回家的路上

總會經過這裡

早上的任家涼麵評價是不差

但本人對涼麵看法 覺得都大相逕庭

一直跳過它很久

晚上的麵攤倒是比較吸引我

IMG_8697.JPG

還有肉圓 麵線 臭豆腐

原諒我  我已經不知道他們家主力倒底是麵攤還是臭豆腐了

記得台灣也學著日本拍深夜食堂

我倒覺得家裡巷口這種麵攤

坐的時候 阿桑問你切什麼 照舊嗎

然後閒話家常一番

幾歲要結婚 你媽最近還好嗎

反倒比較貼切台灣人的深夜食堂

IMG_8701.JPG

IMG_8698.JPG

我很愛吃乾麵 但討厭紅醬乾麵 油膏乾麵

肉燥乾麵問題不大 難的是  味道有沒有扒上去麵條

水也要瀝的乾 要不然會影響味道

IMG_8702.JPG

意麵口感雖然死一點

不過肉燥的味道著實的附著上麵條

過關

IMG_8699.JPG

五花肉肥肉相間

厚薄度剛剛好

IMG_8700.JPG

大腸豬血湯

原以為它就是沙茶那樣單調無趣

沒想到有加上一點肉燥

讓整個湯頭不會那麼的沙

我是在不大餓的狀況下來吃

沒想到表現比預期好

不錯不錯

以後晚上多了新選擇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