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3.JPG

初牛在台北有幾家分店

今天來到的是南京東路123巷這邊的分店

先說我為何顯少吃丼飯

丼飯的本質在於 肉的調理 白飯的功夫

台灣人超愛學日本料理 尤其是丼飯  原因為何

舉例來說 一個牛五花丼飯 路邊攤可以賣九十 一百

只要蛋 青蔥 牛肉 洋蔥 醬汁即可搞定

但台灣一個雞腿便當九十 要配菜三樣 又要主菜

本質上其實都是便當 換上不同的面紗 價格就不斐

IMG_1416.JPG

IMG_1417.JPG

動線擁擠之外

椅子也不好坐

我坐上桌位

我的餐都來了 桌子都還沒擦

事後才補差

IMG_1419.JPG

今天提供的湯品是蘿蔔豆腐牛肉湯

還有檸檬水 白飯 是無限的

IMG_1420.JPG

牛肉應該是板腱肉

一些嫩口 一些老口

有檸檬清香加上芥末提味

這應該是美式牛排 日式呈現

但本質就也是一個便當

IMG_1423.JPG

丼飯的飯絕對不能太差

可惜白飯口感比較粒比較乾

整體來說 這家地點好加在是位於商業區這邊

有比較多上班族

要不然我覺得價格小高外

美味還沒有好吃到讓我想吃第二次

339可以有很多選擇

店內的質感也沒有高到那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