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7.JPG

上周末才聽朋友提到這家麵線

其實我一直沒興趣

因為我覺得它不會好吃到哪

沒吃過沒結論

總是要吃個一次吧

IMG_1968.JPG

店內蠻小的

而且擁擠

蠻訝異的

這樣的口味可以開發票

IMG_1969.JPG

麵線跟一般吃的相比

相對的比較細

湯勾芡不重

柴魚味頗淡

IMG_1971.JPG

有花枝羹 蚵仔 大腸

大腸還只是白灼而已

花枝羹就那樣 你懂的

然後一碗六十元

台北人怎麼了嘛

真的懂吃懂麵線嘛

然後部落客也只會人云亦云的說好吃

我感想就是又貴又不好吃

我寧願吃麵線傳奇 黃金麵線 萬華陳記麵線 三重橋頭麵線 阿倍麵線

我覺得這家不行

GOOGLE MAP我只給兩顆星 謝謝

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