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1.JPG

在東湖吃完王記水餃

想找個飲料來喝喝

剛好刷到這家飲料店

評價蠻高的

有上四顆星

IMG_3176.JPG

IMG_3174.JPG

剛開始看到

很直覺會聯想英國蘭 可不可

反正紅茶就會聯想到英式紅茶

IMG_3175.JPG

當天試了兩款飲料

價目表上有建議的糖度跟冰量

可以參考

IMG_3180.JPG

康提紅茶

我喝三分糖 公司建議七分

雖然有一點苦味

但我覺得還蠻順口的

跟可不可還是有一點出入

就這一款來說

跟可不可相比  我比較喜歡可不可

IMG_3179.JPG

煮濃那堤

這一款比較貼近我心中對鮮奶茶的想像

一般鮮奶茶都是紅茶加牛奶

紅茶不夠強勢的狀況下  加入牛奶 總是會被拉走

我以前在家裡煮紅茶就是這樣的概念

把紅茶煮到很濃

加入牛奶後 依舊能保有紅茶味

一定需要一點糖度來中和苦味

這一款煮濃那堤

喝一口後

嘴裡會透出茶香跟奶香

一杯飲料 鮮奶與紅茶完美的各自表述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