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6.JPG

弘記豆漿我知道很多部落客很愛寫

寫有名的人多的 才不會影響到他們的公信力

我是很慢才寫的

畢竟我吃過他師父的手藝(老闆學習的地方)

天母至誠豆漿  南港老張

IMG_3889.JPG

IMG_3891.JPG

這個圖很有高三孝的影子

IMG_3888.JPG

今天特地提早來了一趟

再晚一點可是要排隊

IMG_3894.JPG

鑄鐵鍋的呈現 蠻容易讓我聯想到樂口福

樂口福裡面淡的熟度掌握得更好

這類型的蛋餅 我在延平北路六段 三重上海豆漿都吃過 有點接近

IMG_3893.JPG

餅皮比較乾 比較有層次的

當天選擇韭菜盒蛋餅

烤韭菜盒以前在至誠豆漿可是常常吃不到的

IMG_3892.JPG

用蘋果泥發酵的辣椒

反而比較讓我驚艷

這類型的蛋餅我本身就吃過了

但蘆洲來說也只有它一家

生意好可以想像

蘆洲來說蠻值得一吃的

豆漿我覺得就一般般

沒特別吸引我

沒有焦味就是

另外炸彈飯糰也是人氣商品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