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12月下個月就是1月份

年菜預購目前各家大賣場,超商,飯店,好市多都已經提前開跑

有些提早下單還享有早鳥優惠

目前幫大家整裡一下google出來比較火熱的2020年菜預購名單

全聯福利中心

細分成鍋屋大賞,暖冬進補的雞湯,經典功夫菜,傳統好味道(東坡肉,蹄膀),團圓套餐,佛跳牆,米糕,嚴選生鮮,拌手點心

其中不乏知名店家,例如紅豆食府,海霸王,老協珍

訂貨區間2019/11/1~2020/1/13   提貨區間2019/11/6~2020/1/19

全聯年菜:點我

好市多

套餐組跟單一菜色都有,主要店家以紅豆食府跟老協珍為主力

好市多年菜:點我

復興空廚

復興空廚的選擇相對比較少,套餐組不過才兩套,湯品只有佛跳牆可以選擇

復興空廚年菜:點我

六福客棧 金鳳廳

難得看到飯店率先進榜,前幾家都是超商超市居多

常溫年菜
(約8人份)

建議售價

內容物   



六福開運年菜組

 

NT$5,999/套

  • 客棧乾隆經典佛跳牆(含甕)
  • 花雕波士頓龍蝦
  • 蒜味吊燒雞(斬件or全雞)           
  • 松子糖醋石斑魚 
  • 三杯雞米糕
  • 瑤柱臘味蘿蔔糕

 ※蒜味吊燒雞(全雞)為密封袋包裝無外盒

冷凍年菜
(約5人份)

建議售價

內容物   



百鳥歸巢團圓組
(詳情請點我)

 

NT$2,999/套

  • 御宴鮑魚絲白菜滷
  • 如意翠玉湯包
  •  傳統筍絲蹄膀 
  • 印度咖哩蝦
  •  臘粒糯米糕
  •  

一共有這兩套套餐組合,另有單品可以加購,蘿蔔糕跟佛跳牆

 

7-11預購便

小七家也提供不少年菜選擇,有阿基師等幾位名廚加持

年菜預購日期從2019/11/20~2020/1/16

7-11年菜預購:點我

 

蝦皮購物

蝦皮大家不陌生吧,從手機APP火熱起來的購物網站,也來年菜沾一下

蝦皮年菜:點我

老協珍

再來市進榜的老協珍,老牌不意外,不過看過他們家的年菜,價格比較高一些

老協珍年菜:點我

MOMO購物網

MOMO年菜:點我

樂天市場

這一次貪吃鬼參加的痞其林,逾百道年菜,30家以上的廠商都來自樂天

而且樂天的年菜預購也位於熱搜排行榜

是可以值得信賴的電商

附上這一次貪吃鬼評比的年菜給大家參考

有些菜色真的還蠻值得買的

連我自己都已經下訂

樂天市場年菜預購:點我

年菜預購套餐組懶人包:點我

年菜預購蝦料理懶人包:點我

年菜預購肉品上下篇懶人包:點我,點我

年菜預購阿勝師懶人包:點我

目前這種年菜預購已經成為消費主流

動動手指下單,除夕夜當天只要適度加熱,就有一桌豐富的年夜飯

毋需像往常大費周章,快速,省時又兼顧美味,似乎是這個時代的特色

以上就是這一次Google出來最火熱的2020年菜預購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