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常常看到鄉民說不能錯過的美食,以及常常撲空,小弟心想到底有多神秘,一定要來吃吃看滬尾小吃



滬尾小吃是倚著住戶的騎樓,位子還蠻多的,店員有好幾位,收帳的,洗碗的,炸東西的,燙麵的,大概有超過五個





一樣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拍價目表的目的,以我自己來說,除了可以讓想要來這品嘗的饕客們先知道有賣什麼外

也可以節省許多點餐的時間,小弟我點餐通常很龜毛><,再者也可以避免吃到雷

可以挑的種類還不少,白麵,油麵,米粉,依個人喜好來做搭配



辣椒



連筷上的紙套也打起廣告


我跟阿偉一共點了炸豆皮,紅燒肉,跟天婦羅


搭配醃製過的小黃瓜,吃起來挺清爽的又解油膩


炸豆皮也好好吃,這三樣幾乎是來滬尾小吃必點的(小弟我GOOGLE過的)


紅燒肉阿偉很愛,原因無他,因為它都是瘦的^^






滷肉飯跟乾麵幾乎是師出同門,畢竟來自同一鍋滷汁,小弟我吃到有點怕,都是肥肉,吃完後嘴巴會很黏喔!!!







餛飩湯就還OK,整體吃下來,我覺得炸得最好吃ㄟ~~~,每個人口味不同啦!!!今天是滬尾之旅,下一站-滬尾豆花我來了!!!


吃完滬尾小吃,立刻驅車前往滬尾豆花,以便完成今日的滬尾食之旅



我的粉圓豆花


阿偉的花生豆花

兩個人剛吃第一口,小失望,若要說特別,花蓮的中一豆花加了檸檬比他特別,若要說豆花的豆味及綿密感,及濃熟度,我想我會投給鶯歌的醇香豆花,滬尾豆花給我感覺,沒有很糟,可是我不會有想吃第二次的衝動!!

以上是今日的滬尾食之旅!!

我的食記都是以我的以往吃東西的經驗及個人喜好去做評論,僅供參考喔!!

251台灣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六十八號之四(六十八號巷口)

251台灣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21巷9號
(02) 2622 7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