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感恩麵店,我們兩個依舊意猶未盡,騎到仰德大道來買蘭陽派,聽說蘭陽派是從宜蘭羅東的貴族派
傳過來,在演化出現在的蘭陽派,故事我們不用太清楚,東西好吃比什麼都重要,蘭陽派我必吃他的雞排


阿偉叫了一份米血,蘭陽派酥脆的口感跟派克的不一樣,好像更有層次,雞排的味道比較合我口味
我不喜歡派克那種甜甜的感覺




稱不上多汁,但味道不錯!!


永玉小吃店,我朋友以前都叫他神壇,因為店裡有個神壇,不知何時開始有了名字


沒想到現在也有了外送服務








阿偉點的小滷,我其實有點飽,還是嘗了一口,味道跟我的記憶相去不遠,是好吃的


阿偉的花枝羹,他很愛永玉小吃的羹湯,我沒吃,不清楚><


我的小碗餛飩湯




永玉的水餃跟餛飩都有一個共同特色,會加入胡椒來調味,那一顆顆小黑點便是,我覺得永玉小吃店
整體表現中等水準,不過現在好像幾乎都請泰勞來幫忙,感恩麵店也是,可能更節省人力吧!!
忘了說蘭陽派現在也有提供加蒜末的服務,要事先跟老闆講喔!!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48-1號
(02) 2861 8666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4號
(02) 2861 1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