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正餐如果吃到不好吃的,我下午就一定會跑出來吃小點心
麵線,臭豆腐,水煎包,蔥油餅,我大概會吃這幾樣


新春二號店我看很久了,之前想來吃都一直碰壁,今天下午經過剛好有開,立刻就衝進來


特地拍下開店時間免得想吃又撲空,撲空的感覺很差阿><


小點心所以我只叫了一碗小碗的蚵仔麵線,店內兩三張小桌子不大


先前都是吃大勇跟老丘還有學府路上的無名麵線,目前一直沒吃到我中意的,我喜歡的口味類似
板橋油庫口或是泰山全興麵線



蚵仔不像學府路太白粉粿很兇


大腸就普通剪的小小塊的


吃到一半撈到一直支小螃蟹,新春二號店我在懷疑老闆娘今天是不是忘了放鹽,還是淡水人都吃這麼清淡

我跟友人都覺的湯頭沒味道ㄟ,我又用力品嘗,加了辣椒跟黑醋,無奈就是沒味道,下次不會再光顧了

竟然吃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