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184巷口附近開了間生煎包店,我本身是北方麵食控,舉凡水餃,鍋貼,小籠包,水煎包,肉包,蔥油餅

這類的食物我超愛,說穿了就貪吃,還講一堆有的沒的


昨晚去買當小點心來吃,只剩肉包,菜包賣完了,不打緊我是肉食主義者,雖然我也想嚐嚐看菜包
賣完就算了,明天請早就是

這皮有點小厚!!不過貪吃的我還是可以接受!!


說真的在淡水我吃過的水煎包或生煎包不多,目前只吃過英專路的老三,肉包還可以,菜包不合我口味

老街上的阿麗水煎包則是沒吃過,這一家我跟友人吃完覺得肉味還不錯,可是表皮完全不脆

而且還破破爛爛,味道就像士林夜市鍾家生煎包的那個味

可能還需要點時間淬鍊吧!!過陣子會在去買買看

說到水煎包桃園南門市場水煎包,鶯歌南雅夜市水煎包,桃園的大林水煎包,五股的蔡家班水煎包都是我的最愛

說到這我肚子又犯餓了,該是吃消夜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