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說是二訪真的炒,其實已經好幾訪每次來必吃的乾炒牛肉河粉,品質都還蠻穩定的,每次品嘗都沒"走味" 牛肉燴飯,比較不推,感覺像是在吃玉米濃湯拌飯,真傳的比較好吃啦!!去吃的那天,老闆沒有煮紅茶,特地拿了兩罐維大力給我們,還蠻驚訝的,給推一個!!偶爾我跟阿偉也會外帶回家吃我的乾炒牛河被壓扁了,可是還是好好吃喔!!延伸閱讀:真的炒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