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味燒臘就在中山北路麥當勞的對面,中午用餐時間,我跟阿偉一時還找不到位子


附湯就擺在門口,有兩種可供選擇,當天有菜頭湯跟味噌湯


另有飲料可供飲用








配菜一樣可選三樣


阿偉的香腸叉燒,叉燒有點肥,不像有的店都是瘦肉,阿偉直說吃不慣,丟了幾塊給我


我的則是油雞燒鴨,燒鴨皮的顏色跟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比較亮一點


燒鴨跟油雞味道都普通,燒鴨的皮不脆


菜頭湯還可以不至於沒味道!!


整體吃下來,阿偉說配菜比主菜好吃,而我應該是不會再來,跟其他店家比,沒蘿蔔乾,沒油蔥,沒加飯

阿公岩跟梁記都比他好吃,大學城附近的都可加飯,況且他的主配菜也不是挺出色

離我家也最遠,我想應該都是附近上班民眾居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