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一番炸旁邊的巷子裡,有間我愛吃的便當,金園便當





紅綠藍的招牌上有基本的便當也有少許的麵類,可是我從沒看過有人點,大部分大家都是吃便當




店裡頭就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在招呼光顧的客人,通常十一點多去吃的時候,他們都忙著在包便當


這一鍋就是等會老闆娘會問你要淋嘛(台語),會幫你淋上魯肉飯的滷汁







阿偉的雞腿飯,滷好的雞腿直接下去油炸跟來興的脆皮雞腿又不一樣,結論也是好吃!!


我點排骨飯,金園的比采緣更有咬勁,醃製過的排骨經油炸,在灑上些微的胡椒,總是讓我想在吃上第二塊!!




配菜有四樣可以自己挑,排骨被壓住的是菜圃蛋!!


淋上滷肉的飯,金園也有單賣滷肉飯,可是我從沒吃過,吃一般便當就可以吃到了,無須刻意在吃



店裡的冬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