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著毛毛雨,實在不想跑到太遠去吃晚餐,晚上八點隨便挑一間來吃吧!!
翊芳小館就在吉野烤肉飯隔壁!!


我點排骨飯75塊,老實說大學城北新路巷內的便當店,我覺得都偏貴,東西也沒有給的比較多
這裡不是學區附近嘛??應該要便宜又大碗阿!!


第一眼看到有點錯愕,是養生料理嘛!!!為什麼有地瓜阿??配菜完全不是我愛的路線
白飯上也沒有滷汁??




地瓜味道非常普通,我自己去外面買來蒸都比他甜!!




炒飯味道上還可以,不過飯粒有點濕黏,稱不上有水準的炒飯!!


至於我的排骨,有點酸甜的感覺,像是泰式的調味方式,可是味道不夠重
排骨的肉質也非常硬,用牙齒撕咬需要多用點力
翊芳小館對於我應該也是一次性的消費店家!!

地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41弄6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