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上的小吃,我看過有網友寫過他的食記,是關於三國演義飯

另外在用餐的時候也看到內用或是外帶的學生買三國演義飯

淡水依舊飄著雨,我跟阿偉不想跑太遠,所以這幾天的三餐大多都圍繞著大學城








我一看到排骨飯上桌,心裡一整個大失望,三樣配菜在很多便當店都是最基本的沒錯

但一塊豆干就代表一樣配菜,也太瞎了吧!!



排骨有四小塊,都沒有骨頭,味道跟口感比較接近像是在吃排骨酥的肉




兩樣青菜味道上表現普通


最讓我失落的是這一塊豆干


阿偉的鳳梨雞肉,雞肉先油炸過再炒,味道上帶點鳳梨糖水的甜



喳喳小吃,我內用時有看到其它桌的學生去要求加飯

店內也有提供飲料

結束這一餐,我們一走出門口,阿偉就告訴我

他不會在來吃第二次了,因為配菜實在是太差了

跟其它家相較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