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年前我常來吃光輝肉羹,那時還沒有現在的大店面,我是一吃就迷上這間店

魯肉飯,肉羹是我每次必點的,昨天跟阿偉來吃,沒想到光輝肉羹店面便超大的

而且排隊的人超多的啦!!




我們前面就排了這些人,還好內用不用排隊,呼~~~


本來只有外面的騎樓,現在多了裡面這一塊,可以容納不少人


真的是好吃到相報,要不然這隱身在巷弄的美食,車子也不好進來,離捷運站又遠

只能說光輝肉羹真的做出口碑,讓大家千里迢迢也要來吃上一碗肉羹!!




從進來吃完跟離開,老闆的手沒停過,女的一面幫內用的客人點菜,一面幫外帶的客人包裝

另兩個忙著繼續煮肉羹湯,免得應付不了接下來的客人




魯肉飯鹹度適中,滷汁吃起來有點黏,但不至於會黏牙,肥肉沒有魯到軟爛可是有Q彈口感

帶點胡椒香氣,沒到頂級美味,充飢絕對足夠




赤肉羹,湯頭清甜,除了裡頭有大白菜還加上香菜點綴提味,肉羹實在有咬勁,整碗只能用好吃形容!!













油豆腐剛好賣光了,於是我吃的到油豆腐,店家有告訴我可能滷的還不夠味

叫我可以加些辣椒,不過味道還可以接受,在滷久一點就更完美了

光輝肉羹也是我來士林必吃的一間店!!

光輝肉羹

 

 

 

 

 
111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