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京華快餐,就直接走到櫃台點餐付錢,老闆娘告知須等待三十分鐘喔!!
我說好就往友人就定位的位子走去


桌上的筷子,非免洗筷還算不錯


店家有附上味噌湯


來個一碗吧,裝湯旁邊有蔥花可以自行加 入,湯頭普普,可以裝到滿滿的豆腐




店內主打現點現炒,總是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別碰,這辣椒辣度不小


我的蝦仁炒飯


蝦仁挺脆的,炒飯口感有點乾,重點是完全吃不到大火快炒的味道

連味道也不夠鹹,坦白說挺失望的,我還不如去吃真傳牛肉麵的炒飯


友人的蔥爆牛肉,配料算是豐富,洋蔥,青蔥爆香加上是先醃製的牛肉大火快炒


牛肉炒到恰到好處,不至於過老的口感,一客要價80元

我想我還是會加五元去吃采緣,畢竟采緣的蔥爆牛肉水準不差

還多了三樣菜,C\P值是來的比較高的!!

251台灣 台北縣淡水鎮博愛街27號

  (02) 2623 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