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晚上興起吃粥的念頭,就從家裡一路晃來北新路,我對這一家沒特別的情感

因為它離我家最近


最便宜從六十塊起跳至八十五塊的皇帝粥,小弟我沒那麼高貴,一介草民是也

來碗海產粥就好



回到家打開蓋子聞到滿滿的胡椒味,粥上浮著打散的蛋花,好像賣粥的都這樣煮

可能是粥品都有它們的SOP吧


有花枝,蝦仁,魚片,內容相當豐富,可是味道被胡椒蓋掉了,我嚐不到最真實的稀飯

下次要叫老板不要給我加太多胡椒




整體來說還可以,不難吃就是了,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下次想吃粥想在去開發新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