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換個口味,改吃漢堡,平常吃慣的MOS,麥噹噹,當然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FiFi Natural離我家夠近,那就吃這家吧!!


大概快六點的時間進來,點完餐後,陸陸續續進來不少學生,幾乎到坐滿的狀況

看來這裡頗受淡江學生的喜愛


桌上備有檸檬水,口渴時就自己來吧!!




菜單上寫著老闆沒時間做,一整個很隨性





先上桌的是紅茶,微甜的滋味,紅茶我猜是立頓牌的,味道上很接近!!


我的手工牛肉漢堡150元,生菜,黃瓜,番茄切片,塔塔醬,自行DIY吧!!


滑蛋


友人的墨西哥辣牛肉堡




薯條上桌時,還是熱的,依舊是酥脆的口感,還不錯!!


塔塔醬,單吃有點甜甜的味道(跟麥香魚相比)





整個漢堡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可是塔塔醬不多,在大口啃食漢堡的同時

實在無法感受到它的存在

牛肉的部分也不像麥噹噹那樣扎實,咬起來有被撕裂的口感,反而是咀嚼到最後

漢堡肉有點粉粉的感覺,蛋的部分有點過熟,不是那麼的滑順

店內的裝潢應該是偏向簡單的鄉村風,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可是150元,我想我還是去吃麥噹噹好了(最近加一件套餐半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