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關係的維繫不只來自於平時APP的問候,三不五時也得見面吃個飯

來熟絡一下彼此的感情,今晚的聚餐就相約在滿堂紅吧!!


我們三人來到的是仁愛旗艦店,這裡的營業時間比較長,到凌晨一點,晚一點下班的民眾

也很適合來這聚餐


滿堂紅沒有多餘的沙拉吧,就一個醬料區,冰淇淋區,飲料區,其餘的就是排滿滿的座位!!




我們挑了麻辣鍋跟牛奶味噌,麻辣鍋底麻中帶辣,缺點是小油

牛奶味噌則是有著濃濃的白醬味帶點淡淡的味增,味噌替牛奶解了套,吃起來比較不會膩或噁心


原本中信卡的優惠有送酸梅汁,目前好像取消了,於是友人改刷匯豐卡一樣有送

而且還挺大壺的,我們三個人才喝了一半,另一半喝不完覺得浪費

就轉送給隔壁桌的女生,她們還挺捧場的,不一會兒就見底了

滿堂紅的酸梅汁真的不錯喝,就連冰塊融化後,味道還是很足


當天的口味有杏桃,抹茶,芒果,草莓,淇淋巧酥,松露巧克力,野莓焦糖核果

冰淇淋區的動線規劃不是挺好的,裡面的空間狹小不說,冰淇淋硬度太硬不好挖

導致後面一堆人排隊等待,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就不知花了多少在冰淇淋上面

算是當天的小小遺憾


滿堂紅不像小蒙牛的餐點擺盤走英日下午茶風,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在旁邊擺上架子

再擺上你的餐盤,避免桌面過於擁擠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橫掃牛肉






頂級肥牛還是招牌肥牛我忘了,牛肉還是帶點油花吃起來才過癮














蝦子個頭不小,重點是殻超好撥,不一會兒功夫,一下就全數撥完了,蝦子入口肉質彈牙不鬆不粉

證明這蝦子還挺鮮的


手工蝦丸,蝦漿裡咬的到粒粒分明的蝦子, 我們三人對這蝦丸都讚譽有加,加點是一定要的啦


有麻辣鍋怎能錯最佳夥伴的大腸頭,牛筋吃太快忘了拍,牛筋煮到軟爛

連不愛吃的朋友都猛吞了好幾塊,大腸頭也是充分的吸收麻辣湯底,咀嚼上也不會有太難咬的狀況

也是我個人蠻喜愛的一道餐點


焦糖核果連三球,焦糖口味裡夾雜著酥脆核果,雖然有點甜,可是我還是連下了三球




蘭姆葡萄剩不到十球,還好我一坐下來,就直奔冰淇淋區,有幸能吃到我最愛的口味


在網路上最常被比較的火鍋就屬馬辣,麻辣一村,滿堂紅

麻辣一村沒有哈根大使的加持,但有鬆餅輔佐跟超級多的醬料

馬辣跟滿堂紅則是都有哈根大使進駐

馬辣就擺在下一次聚餐

至於我吃過的麻辣一村,跟滿堂紅個人認為各有千秋

我喜歡麻辣一村的鬆餅跟手工溫州大餛飩

滿堂紅以肉品勝出跟哈根大使的大加分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要吃哪一間,還是看自己的心情決定吧!!

畢竟價格都一樣,挑自己喜歡的,要不然花了錢又賠了胃


小小抱怨:服務生有時候忘了來幫忙收餐盤,導致桌面非常凌亂(一堆服務生聚著聊天沒事做)

                  送菜的時候也常常東漏西漏



106台灣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之4號
(02) 2701 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