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晚餐時間,晚上出門前我就打定主意要吃金仙魯肉飯,金仙好像有不少連鎖店

之前我在士林大東路附近吃過一次,感覺不差,淡水的金仙也是一到用餐時間人潮排排站

至於福港街這間金仙,用餐時間大概晚上七點多,排隊的人數大概都維持在三到四人左右

應該頗受附近居民的喜愛


外頭是金仙,店面隔壁卻掛了個裕豐魯肉飯的招牌

是否意味著即將結束的加盟關係


主菜清一色都是炸的,我跟友人分別點了排骨飯跟蝦捲飯,加上一個蝦仁羹

魯鴨蛋好像也深受民眾的喜愛,等待的同時聽到不少外帶的客人來上一顆




桌上有吃到飽的菜圃,任你打撈


友人的蝦捲飯





配菜三樣加上一根蝦捲,算來配菜有四樣


排骨屬於薄片嚼勁型,而不是厚實多汁的那一種,白飯淋上魯汁跟切丁的肥肉塊

白飯便一口一口不停的被我嗑個精光








友人的蝦仁羹,沒有多嘗,詢問友人的意見,他表示普通

整體吃下來,金仙魯肉飯是目前入住劍潭這附近

吃起來最對我味的便當店

先前吃過的幾家燒臘實在不是很喜歡,忠記的配菜不討我喜,可是卻也是這幾間最好吃的(相較之下)

看來便當店又多了一個選擇!!

GOOGLE的地圖上是標示裕豐魯肉飯,可能是更名了吧!!

111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27號
(02) 2881 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