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真的很多宵夜美食,不少店都是下午或晚上才開始做生意

我雖住士林,但真要吃消夜,往往還沒地方去,華榮市場我是吃到不想吃了

只好往三重跑




跟友人排隊中,這種宵夜兼早點的店,讓我想起台南的豆奶宗

賣的品項相當類似,豆奶宗的沙茶蛋餅還頗讓人印象深刻


日子愈往後走,可是有些滋味還是得往前看,這種古早味的粉漿蛋餅人氣一直不減

像是公館夜市的某家攤販也在販賣這種古早味蛋餅,小弟我買過一次,也是得要排隊的

不過三重這家益昌比較優,一顆蛋就一份蛋餅,口感也來的扎實


蘿蔔糕還算有味道,比一般鹹酥雞攤的還要有水準


搭上這一匙辣醬,美味瞬間升級


小弟我還追加了一份豬排吐司,這豬排跟台中的謝氏早點口味相近

不過口味上我覺得台中的肉蛋吐司比較優!!



米漿太濃了,建議還是喝綜合口味的(豆漿混米漿)

整體吃下來,口味大概中等水準,加上價位不貴,又是消夜時段

難怪也是不少民眾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