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的韓式料理說起來也不少間,一時我也不曉得從哪間下手,再FOOD版搜尋了一會兒

發現比較多人推薦跟食記較多的韓式料理就屬芝玉路二段的大田館


櫃台旁擺置了不少老闆苦心收集來的模型


店內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大概就幾張韓星的海報比較有韓國味,其它我看不出來


中午十一點我們準時報到,晚來的話通常吃不到海鮮煎餅,也有可能吃不到人蔘雞

要吃要趁早


麥茶在櫃台旁邊,要喝多少茶水請自己取用


筷子是扁筷,我用不順手><


五樣小菜可無限續,只要把空碟子放到櫃台即可,不用多久,服務生就會送上您的小菜


友人的石鍋拌飯,裡頭除了雞蛋,牛肉,韓國特製的辣醬,其餘拌入的小菜都來自櫃台

味道上淡了些,鹹度跟辣度都不足,小弟自己在國外有買過韓國人介紹給我的辣醬

比這好吃很多


我的人蔘雞湯,服務生端上桌時,裡頭的湯還在沸騰狀態


雞肉是用一整隻的大雞腿,就像是我們一般吃便當的那種大雞腿,雞皮輕輕一撥就脫落

雞腿肉更是軟嫩到不行了


湯頭加入好幾顆完整的蒜頭以及紅棗跟枸杞提味,中和了人蔘的味道

人蔘味道雖淡還是品嚐的出來,我把附的白飯倒入雞湯內一起食用

或是你要乾飯配小菜也可以,沒有一定的標準吃法,開心就好


海鮮煎餅200元,超大份


吃不出所以然的醬汁,請一定要沾醬


海鮮煎餅側面剖照,煎餅內的料蠻多的,有花枝塊跟蝦仁(都切成小丁狀)另有青蔥跟洋蔥及紅蘿蔔絲

餅本身蠻扎實的,不會有粉粉的感覺,可惜沒什麼味道,一定要沾醬吃

之前有韓國朋友是加入泡菜下去做煎餅,也是另有一番風味

整體吃下來,大田館的好處大概就是免服務費,小菜無限續(一般韓式料理都這樣)還有白飯

價格在天母地區算是最經濟實惠的

今天最滿意的只有人蔘雞,煎餅跟石鍋拌飯都不合我跟友人口味(個人用餐心得, 僅供參考)

111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二段15號

(02) 8866 2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