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淡水搬來士林後,一直找不到合口味的燒臘店,住家附近的五間燒臘都相繼吃過

不外乎配菜不夠優 ,要不然就是主菜味道不夠或太糟,於是偶爾會跟朋友轉來美崙街這吃飯

像是熱炒,及品鍋貼,米粉湯不少小吃或便當店都在這找的到,吃飽後還可以逛逛水果店

蘭香燒臘我爬文過,好像是香港人開的,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價格從60元起跳,最貴到90元

店內有四,五張桌子,用餐時段排隊的人潮大約都維持在五人以上

小弟來吃過兩次,第一次大概晚上七點多,沒什麼客人,點了一個燒肉燒鴨飯75元

店家準備的配菜有四樣,可自選三樣,不知是不是已過用餐時間,還是接近打烊,亦或老闆娘以為我是學生

配菜給的好多,白飯約莫有兩碗半的量


吃到一半,聽到有客人要求加油蔥,我也趕緊要求老闆娘給我來上一匙,讓我好下飯

它的油蔥跟承德路四段四十巷的忠記燒臘很像,蔥段較大,嚐起來不油膩,微鹹

像是要加入蔥油餅前,事先已處理好的那種蔥

第二天中午找友人來吃,我點了油雞飯60元,雞肉不多不過有60元便當該有的份量

白飯更誇張了,足足有三碗的量



友人的香腸叉燒飯75元

整體吃下來,蘭香燒臘的主菜部份,味道稍淡,但還是有味道的

可以透過油蔥來彌補提味,用餐的時段有聽到客人要求加菜脯,這部分我還不清楚

至於份量實在很適合大食客來用餐,個人覺得一個便當幾乎可以分成兩份來吃了

價格也還算合理,算是一家佛心來的便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