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忘了這篇應該要寫於三個月前的食記,老兄便當,吃遍我家附近的便當店之後

偶爾也會跟友人繞過來美崙街,蘭香燒臘,米粉湯,五十元便當,及品鍋貼這幾家我大概都吃過

後來發現這家新開的老兄便當,打著白飯免費吃的招牌,於是我跟友人就想說來吃吃看




菜飯便當是我最常的選項之一,老兄便當可以挑選的菜色還不差,檔次有比一般的五十元便當還要好


友人的糖醋里肌70元



另有店內有附蘿蔔乾,飲料,湯,自行取用


酥炸雞腿飯

陸陸續續去吃過幾次,白飯吃完,可以再跟老闆要,小弟還厚臉皮的要過滷汁

老闆還撈了魯肉給我,發覺魯肉已經不夠,還很客氣的說不夠了不好意思

我這不是擺明的吃滷肉便當嘛

如果你食量大,愛吃白飯,不仿考慮一下老兄便當喔


老兄便當

電話:02-2834403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