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魯肉飯一直是友人念茲在茲一定要來品嘗的美味,我問他好吃嘛??

他說他也忘了,可是周遭朋友對它的評價還不差,恰巧當天經過羅斯福路

就順道來吃吃看,時間晚上十二點,桌桌坐滿,只得先站著點餐候位

魯肉飯小25元,滷肉呈現不規則的長條狀,而且肥瘦肉比例皆有

食用滷肉飯我通常會先把滷汁滷肉跟白飯均勻的攪拌後,才開始大口享用

友人說有點像喜來登的滷肉飯,我表示也有點像即時樂的滷肉飯

整體口味比例,鹹度居多,另有一塊醃瓜可以配著吃

燙青菜小20元,醬料為蒜末醬油膏,味道還不錯

焢肉滷得夠爛,不過肥肉部分吃得我有點噁心,這滋味吃起來不像一般外面吃的焢肉

反倒是比較像腿庫飯的腿庫

友人的苦瓜排骨

我的則是蛤蜊雞湯,蛤蜊跟雞肉的搭配竟讓我有種錯覺,排骨玉米湯的錯覺

就連友人喝了一口也深表同感,雞肉大概為一隻三節翅的份量

 

整體吃下來中等水準左右,我是北部人我也非在地民眾,不會因為從小吃到大

就覺得這口味大家都吃得慣會喜歡而強力推薦

魯肉飯我比較喜歡三重今大魯肉飯跟士林光輝魯肉飯

就我個人而言,這兩間比金峰好吃,推薦給大家!!

 

金峰滷肉飯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 2396 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