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鮮少吃魚丸,第一次吃到還不錯的魚丸,大概是在士林夜市,一次是姑姑介紹的萬大路魚丸

從此就迷上這白白胖胖的丸子,萬大路實在離我住的地方路途遙遠

不料無意間我在網路上發現離我家近一點的地方,也有間高人氣的魚丸店

佳興魚丸!!!




不僅魚丸,香菇貢丸有在賣,連佐料也都有在賣




菜單基本上就是基本的那幾樣加上麵條,冬粉下去做搭配,連飯後解渴的飲料都幫你準備好了


福州燕丸湯跟三色丸湯應該是比較後期推出的產品

另外用上不同的紙護貝後貼在牆上提點客人


我什麼澱粉都不想吃,吃招牌食物最打緊,三色丸湯上桌嚕

兩顆香菇貢丸,魚丸,燕丸,燕丸有加荸薺,咬到某幾個部位時會嚐到脆脆的口感



香菇貢丸就比較普通,主播貢丸比它來的出色


招牌不愧是招牌,一吃就讓人上癮跟驚艷,外皮Q彈不說,嘴巴咬上一半會有一股油香跟肉香

往嗅覺跟口腔內襲來,帶點油的肉汁在嘴裡擴散,丸子的外皮中和了略鹹的內餡

兩者混一起在嘴裡咀嚼,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阿

友人的魚丸魷魚羹,魷魚羹口感也是紮實的沒話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魚丸


忍不住跟友人又叫上一碗分著吃!!


這大概是繼萬大路魚丸之後,再一次吃到好吃魚丸的感動

好吃的食物真的不僅令人滿足也感到幸福阿




吃飽後在附近晃了晃,發現老房子還不少呢!

雖然大同區在台北市來說,建設上比較沒那麼進步,可是臥虎藏龍的美食小吃

可是一點也不輸其它台北的區域呢

當天不小心買了一斤回家當零食吃,友人清明掃墓也不小心買了六斤回家!!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02 2553 6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