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北都飯店我也是第一次來,二堂哥的婚禮舉辦在此,才有這個機緣來此用餐!!

 

 

以下是當天的宴客菜色:

這一道還蠻令人意外的,原以為該是簡單的炸湯圓,淋上花生粉,沒想到怎麼搞得這麼濕

像個八寶湯圓之類的結論就是不受大家的喜愛

 

類似佛跳牆的一道菜

 

白斬雞都出來呢

 

螃蟹炒粄條,這一道在各大囍宴還蠻常吃到的說,以前這道多半是用油飯鋪底

現在改用類似於板條的麵條

 

BBQ肋排,我覺得是豬肉,但親戚說這骨頭不像是豬肉該有的

吃起來也不像雞肉阿,謎樣的肉

 

雞睪丸燴荷蘭豆跟青紅椒,老妹的最愛

 

天阿!怎麼連這種菜都出來了,我跟小妹都感到意外

 

清蒸石斑

 

這湯好喝

最後的甜點是寒天芒果布丁跟老婆餅(超普通)

 

整體吃下來,北都飯店的菜色大概中等水準吧,或許一桌的價格不是太高吧,我想

 

不過看到服務生一直把剩菜都收起來,不曉得是給誰吃

自己吃或是給客人吃都不衛生吧!!這點讓我對北都飯店的印象不是很好

有沒有這麼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