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美崙街原本只有一間第一家鹹酥雞一枝獨秀

目前看來出現了新的勁敵

三街巷鹹酥雞,就位於美崙街跟文林路的交叉口

價格大概都跟一般鹹酥雞差不多

007.JPG  

008.JPG  

食材上也沒有比較特別的

就一般鹹酥雞攤

我是看上它有加蒜頭

所以買來吃吃看

009.JPG 

還可以內用喔

就在後方的豆漿店

 

 

010.JPG 

比同巷第一家鹹酥雞的優點

就是有脫油機,讓你少吃一些熱量

012.JPG 

炸出來的顏色比較白

有九層塔跟蒜片

 

 

014.JPG

 

鹹酥雞跟魷魚都帶點甜味,但不會太甜

魷魚有一點咬勁,都在好咀嚼的範圍內

甜不辣不算是會酥會硬的口感

而是稍微炸一下就起鍋

要趕快吃要不然一下子就軟掉

皮蛋跟花枝丸就一般般

整個買下來花了160元

我覺得比第一家還不油

至從九色鹹酥雞每下愈況後

我就不再光顧了

這一家我想我最近會常光顧

夜市裡的饗味也不差

但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