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原本只在夜晚人聲鼎沸的石牌夜市裡

早上竟然也有美食可以吃

是一間中式早餐店

特別的是蛋餅

022.JPG  

東西不多

當天我只吃了蛋餅跟豆漿

023.JPG  

除了實踐街厚實的蔥油餅蛋餅

這一家蛋餅是粉漿蛋餅

就是那種小時候阿嬤會煎給我們吃的蛋餅

我外婆還煎過甜的口味給我吃

024.JPG  

吃起來比較有麵糊的香跟軟軟的口感

尤其餅皮又帶點焦香跟高麗菜絲

比起實踐街無名早餐

我更愛這一味

026.JPG  

裡面的蛋還呈現嫩嫩的狀態

加上店家的醬油

一口接一口阿~~~

吃兩個我也沒問題

027.JPG

028.JPG  

早上的石牌夜市

下次換個時間來石牌夜市吃早餐吧

不要老是吃晚餐或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