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在夜晚人聲鼎沸的石牌夜市裡 早上竟然也有美食可以吃 是一間中式早餐店 特別的是蛋餅 東西不多 當天我只吃了蛋餅跟豆漿 除了實踐街厚實的蔥油餅蛋餅 這一家蛋餅是粉漿蛋餅 就是那種小時候阿嬤會煎給我們吃的蛋餅 我外婆還煎過甜的口味給我吃 吃起來比較有麵糊的香跟軟軟的口感 尤其餅皮又帶點焦香跟高麗菜絲 比起實踐街無名早餐 我更愛這一味 裡面的蛋還呈現嫩嫩的狀態 加上店家的醬油 一口接一口阿~~~ 吃兩個我也沒問題 早上的石牌夜市 下次換個時間來石牌夜市吃早餐吧 不要老是吃晚餐或宵夜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