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5.JPG  

繼續尋找好吃的便當

目前北投吃過的便當裡

金凌鴨莊還不錯

三八餐盒跟涵霖我不喜歡

石牌的隆華燒臘我還算常光顧

IMG_5106.JPG  

有湯又有麵

我心裡總會疑惑一下

這樣的食物,店家有專精嗎

IMG_5109.JPG IMG_5107.JPG  

點了雞腿飯還有排骨飯

配菜中等水準

蛋有點結塊,溫度偏冷

雞腿吃起來有點乾

價位上跟劍潭的裕豐一樣

但是魯肉的口味上裕豐比較好

論雞腿的話

北投的今味雞腿更好吃

至於排骨,友人說普通

IMG_5110.JPG  

肉羹湯

不是那種赤肉條

比較偏向我們一般的肉羹

如果以純便當來說

主餐選擇有點少就是

還過得去

雞肉飯我是沒興趣

小弟我在嘉義吃了有十間左右的雞肉飯

這一間我覺得應該很難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