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1.JPG

造訪魚市米糕的前天

我才跟同事吃過忠孝路夜市的味泉米糕

所以應該很有比較性

魚市米糕旁的鵝肉也挺有名的

一次可以攻略兩攤美食

IMG_7154.JPG

這一攤是我大學同學推薦的

炒麵,還有辣醬可以加

整體偏濕,紅蔥頭跟肉燥香氣版的炒麵

IMG_7153.JPG

重點米糕來了

米粒是屬於濕黏的偏軟

味泉是比較飽滿實在的口感

味道上我跟我同事都喜歡味泉的

IMG_7155.JPG

綜合湯

湯的話,我覺得還不差

有大骨味

整體吃下來,魚市米糕表現中規中矩

我個人沒有想回訪啦

價格不貴,可以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