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8.JPG

家裡附近的飲料店

那天聽老闆講  原來它也默默的撐了一年

驚呼時間怎麼那麼快

IMG_3709.JPG

一週年的優惠活動  而且還天天有

老闆根本是要跟附近的一芳水果茶打對台

IMG_1075.JPG

我之前最常喝甘蔗青茶

它們家的飲料也算有自己的特色

像是奶昔類還有比較好的台灣茶

這裡都有

IMG_3711.JPG

水果茶類  我最愛這一款

香橙跟百香的味道都喝得出來

尾韻再透上一點綠茶香

三分糖就夠

IMG_4041.JPG

奇異果綠茶

建議可以喝無糖

因為會加蜂蜜

喝起來有點像早期的奇蒙子(鋁箔裝飲料)

可惜老闆的奇異果不夠酸

要不然對比會更明顯

IMG_4040.JPG

芒果青茶  裡面有加蒟蒻

我自己不愛這一款

297.JPG

這一款會有一點點葡萄柚的苦味

IMG_1084.JPG

金萱綠茶

無糖就很好喝  金萱的香氣很香

喝起來跟一般綠茶完全不一樣

多喝點營業時間又晚

常常經過好像都開到十二點

剛好很搭我的時間^^

002.JPG

前一陣子多喝點改用小農系列的五梅鮮奶

我有單買一罐來嘗鮮

尾韻的奶香氣味蠻重的,跟一般的鮮奶又不大一樣

市面上選用小農鮮奶來當自家飲料的不多

大部分都是光泉居多

003.JPG

因應夏天推出的一系列水果牛奶

我家附近很多家連鎖飲料店,自比比較常喝多喝點

除了有自己特色之外,也常常求新求變

這一點倒是其他飲料店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