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JPG

早安勇士位在薇閣國小對面

一天的開始有人選擇來這裡吃早午餐

也有人選擇來這裡看書也有人只是路過來買咖啡

062.JPG

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喔

063.JPG

桌椅採用原木色

看起來很舒服

071.JPG

餐具跟飲用水採用自助式

076.JPG

店內的咖啡機

064.JPG

有分成套餐跟單點

套餐有附紅茶跟薯泥或薯條二則一

066.JPG

咖啡除了美式咖啡跟拿鐵也有單品可以選擇喔

070.JPG

小法國早午餐

067.JPG

每人有低消六十元的限制

072.JPG

先上桌的拿鐵

老實說這杯拉花拉的不好

奶泡也不覺得濃密跟細緻

可能跟機器有關吧

咖啡不會苦,店家是用澳洲的牛奶

我在全聯有看過,以台灣的鮮奶分類來看

應該是保久乳

喝起來比較甜奶味也比較重

073.JPG

 

勇士經典早餐

香蒜麵包有烤過

大蒜味道不夠重

075.JPG

台式鹹酥雞

雞肉不夠嫩偏乾

醃製的味道也不突出

074.JPG

香腸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至於蛋,看顏色應該是普通的蛋

頂多加一些鮮奶油或是鮮奶下去煎

口感還算滑嫩

培根不是美式那種硬脆派的類型

沙拉則是胡麻醬調味

整體吃下來,價位上有便宜一些些,跟一些早午餐比

但我覺得早午餐這種食物應該是國外進來的

早安勇士的食物不夠道地也不特別

或許店家是迎合台灣人口味

咖啡給我的感覺也只是普通可以喝

這樣的食物我覺得一些現在的早餐店也有在做

想要轉型成早午餐的早餐店

把營業時間拉長到中午下午的店

如果早安勇士的食物能有一些道地的口味

我覺得會更吸引人

要不然以我今天吃的狀況

不太吸引我再進去吃

要不然環境還不差

個人食記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