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5.JPG

會來買豐華包子完全是個美麗的錯誤

原因是兩家宜蘭土包仔都沒開

哥弟筒仔米糕也沒開

只好來買豐華包子

因為我媽說它還不錯吃

IMG_2063.JPG

IMG_2064.JPG

IMG_2069.JPG

包子挺大顆的

幾乎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IMG_2072.JPG

筍子鮮肉

它的包子皮比宜蘭土包仔厚很多

宜蘭土包仔的包子皮很薄

豐華的包子皮密度高一些也比較鬆軟帶點彈性

但他的料好少阿

IMG_2067.JPG

友人的鮮肉蛋黃

他說味道還不錯

肉汁蠻多的都會吸附在包子上

IMG_2073.JPG

芝麻包

老問題一樣餡少皮多

整體吃下來

我個人會比較選擇宜蘭土包仔

但我對它的印象已經停留在多年前

那時一顆十元,皮薄偏鬆,比例上吃起來很過癮

豐華包子,包子皮厚,內餡就顯得少

味道雖然不差,可是做為包子

包子皮本身不夠有特色或是內餡

試想鹿港的阿振肉包或老龍獅肉包

或是老麵的臥龍岡包子

都比它讓人來的印象深刻

或是一吃在吃

所以豐華包子我覺得普通而已

頂多就是吃粗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