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1.JPG

說來慚愧

來饒河夜市好幾次,從來沒吃過藥燉排骨

後來一次一吃竟然就上癮了

饒河夜市有三家藥燉排骨,各有其喜好者

我挑了陳董藥燉排骨來吃

IMG_1337.JPG

藥燉排骨

湯頭輕甜甘香,中藥味也不重

喝完還可以加湯

尤其冷冷的天裡,來上一碗,身子立刻暖了起來

IMG_1334.JPG

藥燉羊肉得湯頭顯得深色很多

羊騷味也比較重,但我本人就愛這一味阿~~~

IMG_1338.JPG

羊肉已經煮到入口輕輕咀嚼就可以下嚥的程度

還有幾塊是帶皮的呢

為了去羊騷味還加了薑絲調味

湯頭還帶點薑香,真的是一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1336.JPG

記得要沾點這種豆瓣醬才對味

IMG_1333.JPG

瓜仔肉的滷肉飯

瘦肉居多吃起來不油膩

有醬瓜提味帶點甜度

整體吃下來我個人還是最推薦藥燉羊肉

排骨的湯喝起來比較輕比較沒負擔

羊肉的湯喝起來就比較肉慾(吃肉的慾望,別誤會@@)

雖然我也吃過另外兩家

但陳董藥燉排骨已經深深擄獲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