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3.JPG

幾年前我吃到淳香豆花還有些感動

前幾天吃,怎麼失落感很重

IMG_2056.JPG

鶯歌的南雅路聚集許多小吃

我想這裡是很多鶯歌人的回憶

像是水煎包我是從三顆十元開始吃的

現在一顆要七元嚕

糟糕無意間透露出自己的年齡

IMG_2059.JPG

店家強調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和黑豆

IMG_2058.JPG

友人的黑豆花

看起來超像蒸蛋的

IMG_2062.JPG

我的白豆花

以前豆花的口感比較濃稠帶點綿密,類似乳酪蛋糕的概念

黃豆味也很香濃

現在則是豆花的密度下降了

味道也不像以前麼好

IMG_2061.JPG

芋圓我只吃了一個就沒碰

我不吃批來的芋圓

個人偏好純手工自家做的

像是三重的集美三色布丁的芋圓我就很喜歡

不知道是店家變了

還是我的嘴變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